“向瓜子索赔一个亿”成热搜 孙红雷工作室辟谣

2018年01月29日10:04  来源:凤凰娱乐

孙红雷(资料图)

近日,微博热搜将进行全面整改引发热议。28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公布了一份存在刷榜行为的名单,并表示有一些企业及娱乐行业从业者为了获取关注和流量。在这份名单中,孙红雷的话题也赫然在列。对此,孙红雷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表示话题“孙红雷向瓜子索赔一个亿”内容严重失实,孙红雷从未提出过任何索赔。第二,对于该话题的发布者和参与者,孙红雷保留追究的权利。

工作室声明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工作室,这个锅不背”“还是第一次听说孙红雷还需要刷榜,太逗了”“热搜包年用户一个都不敢得罪,拉着无辜人员出来挡枪”“人家又不是流量小生”。

在这份名单中,李小璐、孙红雷、丫蛋离婚、宋小宝、张若昀、张雪迎、GAI等人赫然在列。是艺人本人有存在刷榜行为还是交由组织进行刷榜,目前尚未得知,不过“微博管理员”也公示了对应的处罚:1、以上相关明星、节目、事件名称,3个月不能再上热门话题榜和热搜榜;2、相关账号3个月不能主持话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