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局:增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新优势

2018年01月28日12: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市中小企业局:增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新优势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市中小企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持续优化服务,强化主体培育,增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新优势。

2017年,全市中小企业系统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实现了扩面强基、转型升级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市民营经济较去年初增加3.6万户,营业收入突破1.3万亿元,中小微企业发展到9.3万户,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中小企业达到2650户。

今年,市中小企业局将以实施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886”课题工程为牵引,着力营造发展氛围,激发民营经济的新活力;加强载体建设,推进中小企业集聚集群发展;强化主体培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优化人才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健全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决策落实到位,推动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走上动态跃升的快车道,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杜宏春表示,2018年,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方面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第一项就是《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宣传;第二个就是我们50家重点服务的中小企业联盟的建设;第三项工作就是我们“6+10”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中小企业的扶持工作,确保我们选出来的“6+10”项目里面的企业能够高质量发展;第四项就是我们的“886”工程项目,通过采取各种措施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能够顺利地发展、健康地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