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旅途 腊八节兖州火车站为旅客送腊八粥(图)

2018年01月25日09: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海龙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龙)2018年1月24日,腊八节,兖州火车站为在车站候车的旅客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上午11时25分,在兖州火车站候车的旅客突然闻到一股粥香。原来是兖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推着一桶香味扑鼻的腊八粥出现在了候车室里。当工作人员告诉旅客们,车站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腊八粥的时候,很多旅客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腊八节。

为了让旅客们在旅途中感受传统节日腊八节的节日氛围,兖州火车站特地为旅客们精心熬制了一锅香喷喷的腊八粥。旅客一边品味着腊八粥,一边感慨的说:“你们车站的粥很香,我们的心里更温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