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图)

2018年01月23日16: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震

济宁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高震)1月23日上午,2018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运河音乐厅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文化工作会议、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分析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任务。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文化建设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全市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先进单位、全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市首届十大文化产业领军人物。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弢讲话,调研员张康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严庆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同芝、徐伟、申华荣,副调研员张金星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局长,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太白湖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文广新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乡镇(街道)、先进个人代表;市文广新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