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自曝被《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影响10年

2018年01月23日09: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参与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目前已收获近17亿播放量,豆瓣评分持续上涨,达到8.5分。本周,老王爷下线剧情高虐,萧平旌再次失去亲人,遭遇人生重大转折。角色的一系列的转变也为饰演者刘昊然带来不少难度,他自曝这部戏超出了自己这个年纪能演的范围,坦言这部戏是演给未来10年内的自己的。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老王爷萧庭生病逝,让剧粉大呼“遭狂虐、吃刀片”,“舍不得老王爷,哭了一晚上”。随着老王爷下线,朝堂上对立阵营势力愈发强大,忠心护国的长林王府必将衰败。对此许多观众提出疑问,诸如长林王府这样超越制衡之外的权利是否应该存在?是否荀白水才是正确的?有观众称主创已经用萧庭生的话,在剧中作出回答,为君之道不在于权力制衡,而在于为君者本身,只有心怀忧惧,心怀万民才能坐稳龙椅,若君不像君,自然会被天下罢黜。这部剧在引发热议的同时,也展现主创在历史兴衰层次上诠释出来的宏大格局。

  刘昊然学会“哭”,自曝《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演给未来10年的自己

  剧中,萧庭生临终前让萧平旌不要被长林二字束缚,离开朝堂,重新做回自己。萧平旌也遵从父王遗愿,放下执念,归隐江湖。然而历经一系列变故,再次投身江湖,心境自然发生转变,当初飞扬的“寒潭小神龙”终于还是长大了。萧平旌经历了从“侠客”蜕变为“将士”,再从“将士”变回“侠客”的过程,其扮演者刘昊然也通过本次拍摄经历有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侠和将最大的不同,就是自由程度,侠只需要保持本心即可,将却背负很多,背负着边境的安全,背负着国家的命运,还有手底下兵的生死。

  萧平旌的步步蜕变虽丰满了人物,但也为这个角色增加不少难度,刘昊然称,《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后半段戏份很难演,尤其是哭戏,坦言这部剧让他学会拍哭戏。他还表示,萧平旌的人生经历超出了自己这个年纪可以演绎的范围,这部戏可以说是演给未来10年内的自己的,只要这部戏演好,就能保证未来10年自己喜欢的角色都能演好。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集结了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谱写“琅琊榜”系列全新作品,现正热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