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京台高速济宁四收费站已开通“无感支付”

2018年01月23日09:36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赵芬 记者 孔令茹

京台高速济宁辖区4个收费站开通“无感支付”,用户通过手机APP自助绑定车牌和支付方式。车辆通过时,系统自动在已绑定的支付方式中扣除相应通行费。

京台高速济宁辖区开通“无感支付”的4个收费站分别是,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

“无感支付”又叫“ITC”,是ETC业务“互联网+”创新升级。用户通过手机APP,自助绑定车牌和支付方式,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时,系统自动在已绑定的支付方式中扣除相应通行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