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件 曲阜去年申请注册商标增长86.5% 居济宁首位

2018年01月22日11: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丙龙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丙龙)在大力推动大众创业的新形势下,曲阜市各类市场主体迅速增加,市场主体的商标品牌意识也不断提升。申请注册商标保护掀起新高潮。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最新统计,2017年曲阜市各类市场主体新共申请注册商标1089件,比上年增长86.5%;注册商标389件,比上年增长10.8%,有效注册商标累计达2976件,申请量和增速均创历史新高。申请量与累计有效注册总量连续十余年保持济宁市各县市首位。

近年以来,曲阜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紧紧围绕曲阜“工业立市”的重大战略、着力将商标发展战略实施与地方经济发展规划相结合,通过大力深入企业调研、宣传引导、结对帮扶等多种方式,加大商标品牌战略宣传,鼓励中小微企业注册商标。鼓励扶持行业内领先企业创名牌。全市已培育中国驰名商标4件,商标地理标志证明5件,山东著名商标14件。济宁市首批“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企业5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