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布最新一批老赖名单!这10人你认识几个?

2018年01月21日12:06  来源:曲阜头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李蕊 整理

  15日,曲阜市人民法院公布了最新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次公布的共有10人。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要求被执行人自觉到曲阜市人民法院申报财产,主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得规避、妨碍、抗拒执行。

  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法院将在“双节”执行活动中,依法采取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对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执行人员进入执行现场或聚众哄闹、冲击执行现场等行为致使人民法院无法执行的,曲阜市人民法院将坚决重拳惩戒,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