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一号)

2018年01月21日09: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 一 号

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0日选举产生了济宁市出席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9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按姓名笔画为序):

丁梅(女) 马平昌 王艺华 王军民 王芳(女) 王骁 王祥生 王敏(女) 王朝君 王潇夏(女) 牛保平 方贵菊(女) 石芝伟 付志方 邢乐成 朱瑞显 刘庆强 刘兴旺 刘波 刘宜星 刘学圣 闫中瑞 闫利显 闫俊英(女) 孙秀侠(女) 杜庆节 李传银 李伟 李庆义(回族) 李春亭 李洪文 李娜(女) 李晶(女) 李鲁 吴亚萍(女,满族) 何洪臣 邱艳玲(女) 张玉忠 张玉强 张秀文 张佃壮 张明 张洪海 张尊磊 陈来峰 陈建华 陈勇 陈梅(女) 范晓丽(女) 周洪 郑士民 赵兴兰(女) 侯典峰 宫振华 贺永红(女) 贺振兴 袁秋梅(女) 倪立营 郭述禹 崔金声 彭国敏(女)彭照辉 傅明先 温永明(回族) 翟玉田 潘丽(女) 薛凤军 薛超文 魏晓莉(女)

以上当选人的代表资格须经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由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

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主席团

2018年1月20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