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以新气象新作为决胜新时代新征程

2018年01月20日23: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凝聚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确定了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以崭新的风貌向着新的目标砥砺前行。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让我们团结一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一二五六”目标思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决胜“两个全面”战略部署奠定坚实基础。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征程已经开启,新时代催人奋进。让我们接好事业传承的接力棒,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切实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奋力开创济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