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2018年01月20日10:59  来源:齐鲁网

QQ截图20180120085008.png

金乡县气象局2018年01月20日07时50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金乡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并将持续,请市民注意防范。

标准

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

2、有关单位按照行业规定适时采取交通安全管制措施,如机场暂停飞机起降,高速公路暂时封闭,轮渡暂时停航等;

3、驾驶人员根据雾天行驶规定,采取雾天预防措施,根据环境条件采取合理行驶方式,并尽快寻找安全停放区域停靠;

4、不要进行户外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