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兖州区征兵工作启动 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

2018年01月20日10: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岩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红岩)2018年兖州区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要求,1至6月份,兖州区将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发动和应征报名工作;7月底前,镇街组织初检初考,完成规定上站任务;8月1日开始体检;8月20日前完成走访调查和政治考核;8月21日至30日,组织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8月底前,抓好审批定兵;9月上旬开始组织交接起运。

今年男兵征集的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