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仙山民俗风情园落成 吴村镇民俗旅游又展新风采

2018年01月19日16: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陈晨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陈晨) 曲阜市吴村镇在全力打造乡村旅游新样板的进程中,注重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着力建设民俗风情小镇,将民俗传统文化理念融入整个九仙山大景区。近日,一个集民俗文化、农耕文化、民事文化于一体的民俗风情园在九仙山风景区落成。

九仙山民俗风情园计划总投资2.6亿元,占地180余亩,分三期建设完成,该项目依托九仙山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将特色民俗文化融入乡村旅游,采用北方传统古建风格,全力打造地方传统文化展览,民俗风情体验,歌舞演绎观赏,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000余万元,完成仿古大门、民俗馆及布展、亭台廊榭、水上乐园及《九仙山十大经典故事》等建设。

据了解,整个项目全部竣工后,年可拉动旅游及相关社会收入4000余万元,增加农民就业500余人,极大促进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为曲阜及九仙山旅游增添新的风景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