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年送大礼!2018年嘉祥景区推出重磅优惠政策

2018年01月19日14: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嘉祥县旅游文物局

  济宁新闻网讯 2018年嘉祥县推出旅游惠民工程,被列为嘉祥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

  自2018年2月1日起,扩大景区优惠范围,除国家统一规定的优惠政策外,嘉祥县所有A级景区针对全国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开放;特殊节假日针对相应群体免费开放(六一儿童节、教师节、三八妇女节);国家法定节假日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即元旦1月1日、除夕、春节和正月初二、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10月1-3日;对纳入“济宁旅游惠民一卡通”的景点,取消五一、十一暂停使用一卡通的限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