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嗨了?女司机醉驾被查 拍照取证时不忘摆POSE

2018年01月19日11:50  来源:现代快报

女司机醉驾被交警查处后,竟然还在自己车前摆POSE拍照,1月17日“@南京交警”官方微博发布这一照片并配文“喝多了,没毛病!”引发广大网友热议。1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二大队获悉,这是该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时,拍照取证过程中拍下的画面。

交警供图

经了解,1月12日晚上11点多,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虎踞南路开展夜间整治,一辆小车车速放缓,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将车辆拦下进行检查,当时车上除了女司机还有一名乘客,两人显然都喝了酒。当民警询问该车女司机喝了多少时,女司机说自己就喝了一点点酒,清醒着呢。不过,随后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这名女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15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随后询问得知,晚上女司机和朋友一起吃饭,期间都喝了酒。因觉得自己酒量好,而且觉得晚上不会那么巧就遇到交警查酒,这名女司机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在虎踞南路路口被交警查到。从查处到吹气检测,女司机看起来都挺正常的,可就在民警对其本人和车辆一起拍照取证时,这名年约40岁的女子突然摆起了POSE。

交警供图

醉驾女司机摆POSE的照片被发上微博后,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名女司机显然是喝嗨了,拍照取证还不忘摆个姿势,估计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此后,民警对女司机醉酒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暂扣车辆,并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目前,女子醉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还在进一步查处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