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参加嘉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19日10: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吴钟亮)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艺华到嘉祥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嘉祥代表团,王艺华听取了周生宏、朱瑞显、李金礼等代表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艺华对嘉祥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嘉祥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很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看到嘉祥加快发展的独特优势和机遇条件,自我加压、苦干实干,牢固树立后发赶超的决心和信心,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确保与省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艺华指出,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之路,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持续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补齐短板、提升水平,加快融入济宁中心城区步伐,把加快城市化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用更高的境界标准搞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社会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