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亮参加泗水代表团审议 培育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01月19日10: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与泗水代表团的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石光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提出目标积极稳妥、重点突出,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石光亮说,一年来,泗水县一心一意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解决了一批难题难事,办成了许多实事好事,进入了比较好的发展时期。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打造绿色品牌,推进生态农业,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按照“同业对标,争先进位”的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