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疲劳驾驶撞上护栏 京台高速现惊险一幕

2018年01月18日15: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李春)疲劳驾驶对于司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1月8日,京台高速一名司机因为疲劳撞在护栏上,当时惊险的一幕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监控显示,这辆银灰色小型汽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变向,高速状态下司机无法控制方向驶向了路中间护栏,撞向护栏后又原地旋转停在了路上,现场惊险万分。高速交警曲阜大队民警和路政巡查人员紧急出警,赶往事发地点。

事故发生后车上家人除了受到惊吓之外,没有出现受伤的情况,实属万幸。随后事故民警将肇事司机和家人带离现场,路政巡查人员叫来了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移,道路恢复畅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