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兖州曲阜开抢除夕票 北京-曲阜东火车票售罄

2018年01月18日10:55  来源:齐鲁壹点

  17日起,兖州火车站及高铁曲阜东站开售除夕票。

  当日下午4点,记者登录12306手机客户端,2月15日除夕当天北京开往曲阜东方向的列车票已经全部售罄,上海方向开往曲阜东的尚有部分余票。北上广工作的济宁人想回来过年,可要及时关注余票信息,随时做好开抢准备。

  返程没有买到直达票,可以通过接续换乘“曲线回家”,比如想从上海返回济宁的家,购买高铁票时买不到上海-曲阜东,可以买上海-徐州、徐州-曲阜东两张票换乘回家。

  兖州火车站客运书记刘源杰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今年春运兖州火车站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在农历腊月二十六,即公历2月11日;节后第一客流高峰在农历正月初六,公历2月21日;第二高峰是农历正月十六,即公历3月3日。

  “我们传统习俗中‘三六九往外走’,这些日子一般是密集出行时间段,另外每天的7:00—9:00、16:30—20:30、23:00—0:00,这几个时间段上下车旅客较多。”刘源杰提醒,有出行需要的乘客,乘客一定提前到车站购票、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