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少妇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见不到人闹跳楼

2018年01月18日09:49  来源:钱江晚报

有人要跳楼!

1月16日下午1时50分,杭州滨江警方接到“路人”报警,说星光大道楼顶有个女的走来走去,可能要跳楼!

滨江巡特警大队值班民警孔少华就在星光大道另一头的闻涛路路口,闻讯立即带着PTU巡组赶往现场。

民警爬到楼顶,果然发现一名女子坐在楼顶平台的边缘,两腿伸在外面。民警试图跟她对话,可是她扭头看了一眼,又转身背对着民警,不理不睬。孔少华一边跟这个女子对话,一边向辅警赵海峰递眼色,让他悄悄爬过去。

女子自称“小铃铛”,来找她的恋人“小黄衣”。

“‘小黄衣’是谁呀?”孔少华耐心地询问。女子说,就是楼下一家英语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穿黄色衣服的。她跟他的同事们都说了,不出来见她,她就要跳楼!

这是感情纠纷吗?孔少华一边和女子聊天,一边看着赵海峰慢慢接近她。女子没有激烈反应,也没转头。

孔少华立马跟在赵海峰后面,也爬过栏杆。两人一前一后靠近该女子,赵海峰突然冲上去把她按倒在平台上拉住左胳膊,孔少华一个箭步冲上前抓住女子另一只胳膊,一起把她拉了上来。

女子极力反抗,用脚紧紧勾住墙壁边缘,两腿还在挣扎,真的就要往下跳。

孔少华瞅准时机,放开女子胳膊,抱住她的上身死死压住,同时让赵海峰爬上楼顶平台,拉起女子的双腿。女子一边哭喊一边挣扎,总算被民警抬到了安全楼梯口。

救援总算是有惊无险地结束了,但是跳楼的女子还吵着要见“小黄衣”。

这时,报警人一脸尴尬地出现了,原来他是“小黄衣”的同事。他说,七八天前,他们在星光大道上发广告,遇到了这个女子。她对其中一个发广告的小伙子一见钟情。就这么几天,碰到了两次。每次这个女子都自称“小铃铛”,深情款款地喊那个发广告的小伙子“小黄衣”。

她说喜欢他爱他,“小黄衣”拒绝了没有用,只好躲着“小铃铛”。

1月16日这天,“小铃铛”又来了!这回她直接上门,跑到了这家英语教育机构。小伙子继续躲着她,叫同事帮忙应付一下。这才有了“小铃铛”大闹星光大道楼顶天台,其实就是为了找个借口看到“小黄衣”。这么着,同事只好报警了。

让你大吃一惊的事情还在后面:

经过警察了解,“小铃铛”今年32岁,安徽马鞍山人,和老公一起来杭州打工,孩子都快十岁了。

这么一个已婚妇人,为啥要纠缠一个发广告的小伙子呢,实在不应该啊。

被救下来以后,她也是又哭又闹,但是一见到“小黄衣”被警察叫来协助调查,又是满脸放光地盯着人家看。

后来,这女子的爸爸妈妈赶来领人了。家里人说:她不是精神有问题,是任性。家人说她从小身体不好,父母特别宠,才宠出了这么个坏脾气,遇到点事情就容易走极端。(记者 陈蕾 通讯员 王怡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