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经纪人比明星漂亮 沈月经纪人比沈月漂亮

2018年01月17日16:42  来源:新华网

一个明星被关注的时候,连带着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火了起来。赵丽颖最近像赵总风格转变,除了自身吸引人,旁边的经理人也很引目哦

  

有网友扒出赵丽颖经理人的照片,你们看看长得如何?

眼睛挺大,所以小骨是按眼睛找的经理人吗?五官也很端正,有点星相

评论区似乎被淹没了,大家都觉得经理人长得比赵丽颖好看...哇,那这样的话,赵丽颖岂不是很尴尬

说起好看的经纪人,娱乐圈其实还是有很多的,不过她们还是比较看重自己的工作属性,不会给自己身上安排太多戏码,毕竟主推的还是自家艺人

沈月经纪人央央金,有很大一部分人觉得无论从气质上还是颜值上,亦或者是身材上,感觉都比沈月漂亮,合照上确实也非常有比较。

还有不少网友还在猜测,是不是经纪人想走迂回路线出道,不过在发现网友们注意到自己的颜值后,沈月经纪人默默的把关于自己的所有人私人内容都删掉了。

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一不得不提,签有谢霆锋、关智斌、古巨基、容祖儿、Twins、黄耀明等著名艺人。

和艺人站一块,她也毫无违和感,颜值真的能扛。别说她还真出过道,不过后来转战幕后了

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还有一个身份,是李冰冰的妹妹。李雪是浙江传媒学院的新闻专业出身,当经纪人之前做了三年的记者,还主导创办了一家电影宣传公司,同时更负责林更新、周冬雨、段奕宏、董洁、黄奕等圈内明星的宣传。

姐妹两个人真的很像哦,一个负责台前,一个负责幕后,李冰冰一家还真的是有颜又有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