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正式上学啦!昆凌送女儿入学后享受早餐

2018年01月17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昆凌ins截图

小周周和昆凌

之前有消息称周杰伦现身士林区的台北欧洲学校,疑似是在为小周周物色学校。1月16日,昆凌在社交网站爆料称小周周已经开始上学啦!事实上,小周周现在已经2岁5个月,也到了上学年龄。

周杰伦曾在IG上晒出小周周跟着音乐晃动的影片,片中小周周还一边学说爸爸口头禅:“哎呦不错哦!”周杰伦看了也非常满意,还大赞女儿的律动很有喜感,“有其父必有其女”。

据悉,周杰伦这次物色的学校,音乐师资都是具有国际级水平,看来选择该校,似乎也是有意培养女儿在音乐方面的才能。(我是弥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