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荟萃2018善行济宁”相声慈善晚会举办(组图)

2018年01月17日15: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出席并致辞。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1月16日晚,由市慈善总会主办,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济宁泰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名家荟萃2018善行济宁”相声慈善晚会在济宁体育馆举办。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恢弘的场面,激情的音乐,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谐喜庆的气氛。侯耀华、陈寒柏、何云伟等12位相声表演艺术家相继登台献艺,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深切情怀,《笑口常开》、《和睦家庭》、《送你一支歌》、《和谐中国》等节目,体现了呼唤真情、文明坚守的晚会主题,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中,带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情怀,侯耀华、陈寒柏相继义拍了自己所作书法作品,共拍得善款34000元,将全部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

嘉祥口腔医院、山东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嘉祥农村商业银行等15家单位现场捐赠慈善款物近60万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的红娘爱心团、法律援助团、助学送教团等10个专业志愿服务团队正式成立,加入了志愿服务、传承文明的行列,达到了弘扬慈善文化、倡导慈善精神的目的与效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