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狗闹春”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民间艺术展演将启动

2018年01月17日15: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万莹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万莹)农历腊月廿六、廿七、廿八(2018年2月11日、12日、13日),济宁城市展示馆将举办“金狗闹春”——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民间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为您送上最诚挚的新年贺礼和祝福。

活动一:“贺岁福礼”赠送

参加活动即可免费获得由济宁市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的新春贺礼一套,包括春联1副、福字1对。请关注“济宁城市展示馆”、“济宁城市展示”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二:“赶”民间艺术大集

在展馆免费体验泥塑、面塑、糖画、捏糖人、剪纸、传统服饰、翻花、绣球、扎染、花轿等优秀传统文化,欣赏非物质文化现场展演,为您精心准备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活动三:梦回老济宁,穿越“运河文化及民俗百态”

届时将展出济宁艺术大师的超震撼百米巨幅运河文化长卷及民俗文化绘画作品,带您掀开金狗闹春的盛世华章。

活动四:惠民义务讲解

展馆于2月6日-3月6日,开展上午两场,下午两场义务讲解活动。义务讲解时间:上午10:00、11:00,下午14:30、15:30。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