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监控视频大显神威 一路追踪窃贼终被捉

2018年01月17日1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勇)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泗水县一男子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竟骑摩托车窜至曲阜盗窃财物。近日,曲阜市公安局经过连续多日的摸底排查,最终将流窜至曲阜实施盗窃的男子抓获归案,并从其家中搜查收香烟、酒、现金、保险柜等物品一宗,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了解,曲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超市的烟酒等一些物品被偷走了。接到报案后,曲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经过多方面的摸排调查,一路追踪,最终了解到了盗窃人员系泗水县人杨某某。2018年1月9日,曲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得知,该杨某某正在泗水一路口休息,于是,刑警大队民警兵分两路,迅速出击赶到泗水县一路口,一举将正在路边休息的杨某某当场抓获,并当场查扣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

经审查,盗窃人员杨某某,于2017年6月份以来,骑摩托车窜至曲阜,趁夜间无人之际,采用撬门别锁,先后入室实施盗窃案件三起,盗窃白酒、香烟、保险柜等物品一宗,涉案价值6万余元。

目前,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