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一男子流窜曲阜疯狂盗窃 警民联手瓮中捉鳖

2018年01月17日10: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邹城一男子流窜至曲阜实施盗窃时,被群众发现并及时报警当场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了解,12月8日,曲阜市公安局小雪派出所接到某村村民报警称,在村里当场抓住一个偷东西的。接到报警后,小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偷东西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过初步询问,该偷东西人员系邹城市人张某,于是小雪派出所就将此案移交到刑侦大队处理。

经审查,该盗窃人员系邹城市人张某,今年31岁,根据张某的供述,2017年11月份以来,张某流窜至曲阜,在曲阜城区疯狂作案9次,盗窃电动自行车9辆,价值1万余元。原来,张某是无业游民,由于自己好吃、好玩,又没有正当职业,选择了盗窃这一行业,盗窃来的物品以及低的价格变卖,被自己挥霍一空。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