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济宁火车站加开哈尔滨方向临客 下月去看冰雕吧

2018年01月17日10:24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王仰浩

今日开始,市民就可以网购除夕当天的火车票了,还没准备好回家车票的小伙伴记得提前抢票。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今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针对热门线路仍会增加临客,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是济宁至哈尔滨的春运临客,这条最热门的探亲线路班次将于2月1日开行,届时城区市民去东北走亲戚可以直接从济宁站坐车出发。

据铁路部门公布的临客信息显示,2月1日至2月15日、2月20日至3月11日北京南-安庆间每日加开G4907次、安庆-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908次,这两趟车次都过曲阜东站,其中,G4907到达曲阜东站的时间为8:25,到达终点站安庆的时间为13:19,而曲阜东另外一趟去往安庆的G161到达终点站时间是21:46,这趟早班车的开行除了会缓解该方向客流压力,也会更加方便旅客回家。安庆-北京南G4908到达曲阜东站的时间为22:04,到达终点站北京南的时间为00:25。

除了这两趟高铁之外,今年春运还有一趟临客特别值得期待。2015年5月下旬铁路部门在调图之后取消了济宁站至哈尔滨的唯一一趟图定列车,尽管兖州站有多趟列车去往哈尔滨,但是每年春运特别是春节之前,去往东北探亲的旅客络绎不绝,为方便市民出行,这次铁路部门加开的临客“名单”里就有哈尔滨方向的车次。据悉,2月1日至12日菏泽-哈尔滨西间每日加开K4576/7次,K4576/7次经过济宁站、兖州站,到达济宁站的时间为16:38,30多个小时后到达哈尔滨,这也将是目前为止春运期间济宁站去往东北方向的唯一一趟列车。此外,2月1日至12日,济南-菏泽间会加开K5501次,到达济宁站的时间为12:38。

高铁

2月1日至2月15日、2月20日至3月11日北京南-安庆间每日加开G4907次、安庆-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908次,这两趟车次都过曲阜东站。

火车

2月1日至12日菏泽-哈尔滨西间每日加开K4576/7次,K4576/7次经过济宁站、兖州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