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工作 济宁高新区“月末周六才市”等你来

2018年01月17日09:52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王博文

  1月27日上午9点至11点半,“月末周六才市”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将在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举办。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在外工作返济人员以及其他各类要求流动、求职的人员届时可免费入场洽谈。

  应聘人员还可在人才联盟官网(www.jnhn551.com)注册个人会员,填写简历,同步在线求职。对于在招聘会现场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应聘人员,还可在服务台处填写《求职登记表》,人才联盟将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求职信息,免费推荐就业机会。

  有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会实行网站报名方式,招聘单位须在人才联盟网站(www.jnhn551.com)注册企业会员,完善企业信息,审核成功后发布招聘信息,方可预定展位,每月月初开始报名,展位有限,报满截止。

  应聘人员可通过人才联盟官网(www.jnhn551.com)、微信公众平台(jngxrclm)及新浪微博(济宁高新人才联盟)提前关注参会企业的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应聘人员可乘坐 66、69、312路公交车至高新区大学园站下车,如需订展及求职咨询,可拨打电话:0537-3255915。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