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餐饮环节集中整治行动

2018年01月16日13:4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张靖东 徐歆

济宁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张靖东 徐歆)近日,市公安局会同市食药监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畜牧兽医局联合开展餐饮环节集中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集中快检、抽检一批重点餐饮食品,深挖一批违法线索,查处一批大案要案,解决一批突出食品安全问题,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消费信心,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集中整治行动紧扣民生热点问题,以济宁主城区为行动重点,以大中型酒店、自助餐饮店、快餐店、火锅店为检查重点,以肉类及其制品、水产品、蔬菜瓜果、火锅底料及菜品为快检、抽查重点,以餐饮单位食品经营许可备案、食品进货查验、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建设、设施设备及加工经营等情况为查看重点,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确保食品安全。

行动期间,共检查餐饮单位32家,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0辆次;食品快检112批次, 其中肉类30批次,火锅底料12批次,蔬菜57批次,食用油6批次,腐竹7批次;专项抽检65批次,其中羊肉7批次,水产品17批次,泡发品10批次、火锅底料15批次、蔬菜16批次,现已送鉴定机构进行检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