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二次创业”推动产城融合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16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韩峰 林通 朱雨桐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太白湖新区:推动产城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韩峰 林通 朱雨桐)太白湖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二次创业”为统领,以产城融合为主攻方向,以重点项目为抓手,突出创新驱动,破解瓶颈制约,向着全国一流生态新城目标不断迈进。

2017年,太白湖新区紧紧围绕“建设行政商务中心、生态新城”的决策部署,提出了“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旅游开发、城乡统筹、改革创新五大重点,全力推进思想观念大解放、招商引资大突破、产业培育大提升、城市功能大配套、文化旅游大开发、城乡一体大统筹,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0.4亿元,同比增长52%。

2018年,太白湖新区将按照建设济宁城市主中心这一总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植产业内生动力,重点在总部经济、文化旅游、健康医疗、电子商务、生态农业等领域实现新跨越,构建符合新区实际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品位,全力推进生态与经济融合、产业与城市融合、文化与旅游融合,推动新区二次创业实现新突破。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表示,2018年,太白湖新区将+坚持打造济宁城市主中心和全国一流生态新城不动摇,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大力推进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建设,集中精力大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突出抓好现代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努力在产城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我们要建立领导包保、分线作战、集中攻坚的指挥部工作机制,完善重点项目督导调度和考核奖惩机制,实现二次创业的更大突破,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