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军分区党委第七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3日12:05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王粲 通讯员 张印东 屈应会

1月12日上午,济宁军分区党委第七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许向农,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宗义民,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涛出席会议。

许向农指出,各级要紧紧扭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主线,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紧紧扭住主责主业职能使命,加强练兵备战,着力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着力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创新发展,着力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着力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效能,着力加强各级党的建设,开新图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宗义民指出,要聚焦强军兴军目标,始终维护核心,贯彻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围绕“六部”职能使命,坚定担起主责主业第一责任,当好应急应战的指挥部、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后备力量的建设部、同级政府的兵役部、军民融合的协调部和宝贵财富的服务部,为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发展新跃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