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报名首日 超2000人通过审核

2018年01月13日09:59  来源:齐鲁壹点

12日,2018年省属事业编考试开始报名。截至12日16时,省属事业单位报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2032人,共招录437人。据联创世华统计数据,目前竞争最激烈、审核人数通过最多的职位为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为324人。目前来看,前十名人数审核通过40的职位共有十个,其中超过50人的有5个,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综合管理岗位计划招录1人,审核通过324人。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的这个综合管理岗位,要求报名条件为硕士研究生,但是是整个省属事业单位招考职位表中唯一一个不限专业的研究生岗位,另外两个不限专业的岗位,虽然条件是本科,但是要求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者30岁以下的年龄限制。

目前来看,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依旧为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综合管理岗,招录比为324:1,建议考生避开过热岗位,理性选择报考职位。

截止到12日16时,仍有146个岗位无人通过审核,占总职位数的44.6%。联创世华专家郭旭分析,按照以往规律,其中招考人数大于1人的很多岗位竞争比应该较大,由于审核原因,还没有看到大量的报名人数和激烈的竞争比。此外,由于多个地市和省属事业单位同一天考试,省属事业单位火热报名的背后,还有可能有部分考生会选择其他地区同时报名而放弃难度较大的省属事业单位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已报名的各位考生应密切关注接下来的报名确认及缴费,仍在观望的考生要提早选择非高峰期报考,总共五天的报名周期,以防最后一天时间不足或网络拥堵。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