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拟招745名艺术生 2月1日至5日报名

2018年01月12日10:0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曹俐

昨日,《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艺术专业招生简章》出炉,今年曲师大拟招收745名艺术生,其中省内拟招收515名,省外拟招收230名。省内招生的网上报名时间是2月1日至5日,报考书法学专业的考生可于2月6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报名成功后即可打印准考证。

根据招生简章,2018年曲师大在省内招收的艺术类专业有书法学、舞蹈学(健美操)、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学、戏剧影视文学、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其中,书法学、舞蹈学(健美操)、戏剧影视文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文理兼收。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使用山东省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成绩,按投档考生综合分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相同时,按高考文化成绩(含加分)确定录取专业。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按投档考生综合分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相同时,按专业成绩确定录取专业。

今年,曲阜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山东理工大学舞蹈表演专业、泰山学院舞蹈学专业实行三校联考。也就是说,合格考生填报志愿时,可填报这三所学校的任一学校相关专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