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拟招430名艺术生 1月31日至2月4日报名

2018年01月12日09:56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曹俐

日前,济宁学院发布了《济宁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今年济宁学院拟招收430名艺术生,该校此次艺术类专业招生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是1月31日至2月4日。

此次招收的艺术类专业有音乐学、舞蹈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音乐教育、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共拟招收430人。 报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美术教育(师范方向)、环境艺术设计等美术类专业考生需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报考音乐学(师范方向)、音乐学(流行音乐演唱方向)、音乐学(乐器修缮方向)、舞蹈学(师范方向)专业的考生需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报考音乐教育(师范方向)专业的考生需参加该校或其他本科院校音乐学专业的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

考生需注意的是,音乐学(师范方向)、音乐学(流行音乐演唱方向)、音乐学(乐器修缮方向)三个专业的考试时间是2月24日至3月1日(考试结束时间视报名情况适当调整),舞蹈学(师范方向)专业的考试时间是2月24日至27日(考试结束时间视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