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宁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王艺华出席并讲话

2018年01月12日09: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吴钟亮)1月11日上午,中共济宁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就市人代会有关人事安排事项进行通报说明,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山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通报有关人事安排事项。

王艺华通报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代表人士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济宁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引导党派成员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民意,协助党委政府持续改善民生。

王艺华指出,中共济宁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始终坚持民主协商、平等相待,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切实为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各级统战组织要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畅通渠道,提供有利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推动济宁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陈颖,民盟市委主委郭洪敏,民进市委主委李良品,致公党市委主委班博,民建市委副主委张修占,民革济宁总支主委徐莉,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委张璇,市工商联主席李克学,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李敬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赞成和拥护市委有关人事安排,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济宁实现“一二五六”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