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8年01月12日09: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班博,秘书长张言申出席。

党组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2017年度机关考核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主席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大会日程(草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草案)。

张继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个一以贯之”和“五个过硬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原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答卷人。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促进我市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严实的作风抓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和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扎实地抓实抓细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为2018年全年工作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