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爱当老师?教师资格面试人数占全国1/5

2018年01月11日09:16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尹明亮 

最爱当老师的人在哪儿?想没想过就是咱们山东人?根据国家的统一安排,从1月6日到9日,全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举行。省教育厅于10日公布了我省面试人数,我省考试人数居然占了全国的1/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数据,本次考试,我省考生规模再创新高,全省共报考21.97万人,实际参加面试21.33万人考试,较2017年上半年考试增长4.70万余人。

21.97万人是什么概念呢?这个数量是全国总数的1/5,还是全国各省市中,唯一一个考生规模超过10万的省份。

据教育厅发布的信息,为了组织考试,全省共设了17个考区、116个考点、4300余个考场,从中小学、教研机构等调配的面试官就有6000多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