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2月1日启动 济宁客运量约280万人次

2018年01月10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兖州台 薛启明

济宁新闻网讯(兖州台 薛启明)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

据预测,2018年春运期间,全市客运量约280万人次。预计节前春运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9日至14日,节后返程客流量将呈现出分区域、分阶段、分方向梯次集中的特点,2月18日至22日为探亲返程高潮,主要流向是北京、上海、青岛等;2月14日至22日为学生返程高潮,主要流向青岛、西安、广州等高校集中地区;3月1日至春运结束以农民工客流为主,主要流向是东北、京津、沪杭和西安方向。

春运期间,全市各相关部门将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力和班线计划,并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预案,严厉打击黑车、宰客等非法活动,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