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金乡调研​:脚踏实地干好工作 走好转型发展之路

2018年01月05日10:08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宋仪凯

1月3日,市委书记王艺华在金乡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干好工作,走好转型发展之路,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王艺华到金乡县新材料产业园区先后调研了宝钢(济宁)气体中心项目和山东硅科新材料项目,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节能环保水平,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王艺华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加快推进我市“一二五六”目标思路的关键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济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艺华强调,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关键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认识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定不移地走好转型发展之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济宁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十分紧迫、更为紧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转型发展的突破口放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突出抓好“四新四化”项目的规划实施,不断推动增量崛起、存量变革、跨界融合。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振招大商、上大项目的精气神,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要把园区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培育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增强园区承载能力,鼓励支持园区争先进位、协同发展。要把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高质量汇聚创新要素,大力培养引进创新人才,构建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生态。要把优化环境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要以苦干实干促转型,进一步奏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济宁最强音,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参加调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