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在新起点上推进更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05日08: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邹城台 孔峰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孔峰)邹城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加速四区同建、全面争先进位”为引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大进展、实现大突破,努力在全市改革发展中当先锋、走在前。

2017年,邹城市按照“加速经济转型、深化城乡统筹、增进民生幸福”的工作思路,以“四新”经济为动力,以重大项目为支撑,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稳质优、量质并举的良好局面。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完成950亿元、增长7.2%;固定资产投资531亿元、增长12 %。

2018年,邹城市将以“加速四区同建、全面争先进位”为引领,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全力推进现代工业新城、孟子湖新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邹东生态示范区建设,聚力突破创新驱动、改革开放、项目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区域发展争第一、全省县域进十强、全国百强进位次”的目标。持续开展专题招商推介活动,引进更多“四高一低”项目;做大做强新材料、智能装备、精细化工等8大产业基地,打造一批百亿级、50亿级、20亿级梯次强企方阵。

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表示,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坚持“一二五六”目标思路,作出了全力突破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都市区融合发展、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五大领域的工作布局,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的理念,指明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明确了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我们邹城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四区同建”为载体,以动能转换为主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聚力突破创新驱动、改革开放、城镇建设、文旅融合、生态治理,努力在新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