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开年大剧有话题有戏骨 古装剧排长队爱情剧引共鸣

2018年01月04日13:13  来源:郑州晚报

  2017年的电视剧市场出现了《我的前半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欢乐颂2》等爆款剧,话题讨论度渗透到了观众的日常谈资里。2018年小荧屏依旧热闹非凡,许多当红电影咖都参加电视剧拍摄,渴望一尝“爆款”的滋味,章子怡、周迅、陈坤等都将在今年以电视剧演员的身份与观众见面。

  虽然周迅的《如懿传》和范冰冰的《巴清传》目前还未公开定档,但各主流卫视向来都注重“开年剧”的概念,而这个“开年档”也因为寒假的即将到来有望促成一波收视高潮,所以各家都希望通过一部开年大剧来博得好彩头。1月份有多少部“准话题剧”在等待着各位的围观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