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新旧动能转换 更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2018年01月04日09: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指出,要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更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按照“一年有突破,两年全铺开,三年见成效”的要求,做好“存量变革、增量崛起、跨界融合”三篇文章,确保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

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必须突出抓好产业这个核心。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济宁行动计划,启动实施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实施新兴产业培植壮大行动,力促服务业提速提质发展。必须突出抓好企业这个主体。启动实施“雁阵计划”,培育一批百亿级、50亿级和高成长性企业;实施中小企业专项培育计划,加快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必须突出抓好园区这个平台,切实增强园区对高端产业、高端企业、高端项目的吸纳和承载能力。必须突出抓好科技创新这个动力,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增强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