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 王艺华到邹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1月04日09: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吴钟亮)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艺华到邹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零一八年新年贺词精神,瞄准新任务新目标,大抓实体经济、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用奋斗创造幸福,靠实干开创未来,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济宁比亚迪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创造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达产、当年运营的“济宁速度”“济宁模式”。王艺华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在普莱克斯(济宁)工业气体公司空分界外项目和光大环保能源公司垃圾发电厂,王艺华希望企业树牢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经济。

王艺华指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济宁落地生根。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实体经济,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更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存量变革、增量崛起、跨界融合。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要树牢新发展理念,重点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环保要求的项目,做好“招大引强”文章。要发挥企业在招商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园区载体功能,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精神,在苦干实干中体现忠诚体现维护体现看齐,在新的一年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