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 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公开承诺

2018年01月03日12: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谷雨)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部署要求,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今天上午,全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上,美团及饿了么等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进行了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公开承诺,会积极配合政府监管部门工作,严守底线,保障消费者的安全与权益,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第三方平台的主体责任,积极推进食品安全政企合作及社会共治工作;线下餐饮服务单位代表美景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也进行了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表态发言。随后,到场领导嘉宾和记者参观了济宁市美景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全聚德酒店餐饮食品加工场所。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秀娟在仪式上表示,在当前我市轰轰烈烈如火如荼的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中,希望全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及入网商户要以今天启动仪式为开端、以1月1日国家《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以《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细则》为标准、以公开承诺为遵循,立木为信,扎实践诺。“要推动落实食安城市创建政府、部门、社会、企业责任,采取“自上而下推动,自下而上创建”的模式,打造一批多层次、全方位、全业态的食品安全示范群体,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