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奋力开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新局面

2018年01月03日09: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任城台 王如光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近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提出: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突破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都市区融合发展、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五大领域,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从今天起,本台推出“新时代新气象 新作为”专栏,对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报道。

任城:奋力开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新局面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王如光)2017年,任城区紧紧围绕建强区、达小康“两大目标”,聚焦“走前列、抓机遇、攻难题、创业绩”总要求,大力实施“三大战略”,着力打造“四个中心”,加快促进“五大提升”,强力推进“十大工程”、“十件实事”、“十项改革”,全面打赢了六大硬仗,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成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创新创业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全国健康促进区。

 2018年,任城区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按照“抓攻坚、求突破、走前列、争一流”的新要求,重点打好实体经济、城乡建设、文旅创意、生态环保、民生事业、要素保障等六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任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新局面。

任城区委书记岳根才表示,刚刚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金融工作会议,为全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我们一定强化政治担当、发扬实干作风,坚持以“十大工程”促发展、“十件实事”惠民生、“十项改革”增活力,努力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任城,为济宁全面振兴全面转型做出新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