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处不在的二维码

2018年01月02日10:31  来源:新华社

2017,无处不在的二维码。这是2017年7月29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龙泉镇邹家庄村村口拍摄的二维码。该镇在所辖的10个生态文明村村口放置了二维码,方便游客随时扫描了解当地情况。二维码,扫码,“滴”声之后,现实与虚拟被连接,这种黑白方格组成的“时代符号”带来了便利、快捷和惊喜。二维码是一种用几何图形记录数据信息的技术,可通过光电扫描迅速识别以实现信息自动处理。二维码无处不在,随手扫码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