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娱乐 新榜样”2017年度演艺人物之殷桃

2017年12月29日13:05  来源:新华网

  【导语】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很多优秀的演员们塑造了一个个光鲜溢彩的荧幕形象,他们的表演应该被认可和记录。新华网娱乐频道根据数力榜统计,结合关注热度、口碑数值、行业点评,为大家呈现一年中具有突破表现的十位优秀演员。

  2017年对演员殷桃来说是坚守的一年,对品质精益求精,对演技精雕细琢,让殷桃用少而精的作品收获了2017年一份份荣誉。2006年,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热播让她赢得关注,自此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杨贵妃秘史》、《武则天秘史》、《搭错车》、《在那遥远的地方》、《历史的天空》、《温州一家人》……在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中,都可以看见殷桃不俗的表演。殷桃从影十余年,斩获了业内颇具权威的“金鹰”、“飞天”、“白玉兰”等重要奖项,认真、严谨、敬业保证了她长期高水准的创作质量,也是一个好演员对“演技”二字最好的注解与打磨。

  2017热播剧《鸡毛飞上天》中她俏丽若三春之桃,殷桃的表演情绪饱满、精益求精,并凭借其在剧中跨越40年的精彩表现摘得第23届“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大奖。

  2017最文艺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中她清素若九秋之菊,温婉内敛、隐忍克制地诠释了一位柔弱可悲的乱世浮萍,其精湛的演技成就了这部黑白文艺片的惊鸿一蹩。

  2017年,带着对创作的敬畏,对表演的热爱,殷桃坚守着演员的初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