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又一目标!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 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2017年12月15日18: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谷雨)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和期盼的食品安全问题,真正让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济宁市委、市政府决定部署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

今天下午,济宁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暨全域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并发布了我市“双安双创”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济宁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朱秀娟介绍了我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工作的有关情况,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对筑牢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打造食品产业良好发展环境、提升济宁市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落实监管责任、保障群众饮食安全的一项民心工程。我市将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努力实现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良好、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稳步提高、以及公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市农业局副局长李长江介绍了我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的有关情况。2016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今年12月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双安双创”动员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提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和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同步推进,王艺华书记作重要讲话和安排部署;12月13日市政府召开了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各县市区正加紧筹备召开创建动员会议,目前,市、县市区迅速掀起创建热潮。通过创建必将对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群众“舌尖上”安全,产生重大影响和重要推动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