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突击检查幼儿园 保障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2017年12月14日15: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冯玉珠 王栋)为确保孩子们的饮食安全,近日,邹城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辖区一幼儿园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发现的一些问题责令对方予以整改。

在邹城市一家私立幼儿园,邹城市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在检查当中发现该幼儿园存在留样柜食品混放,留样分量不够、记录不清晰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幼儿园负责人下达了口头警告并要求及时整改。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食品企业负责人的责任落实,更好地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安全,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食品加工单位的检查力度不断加大,严防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全力保护孩子们的饮食健康。

邹城市千泉食药监所副所长秦佑岱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校食堂、幼儿园、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让孩子们吃得安全,家长安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