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暖冬关爱 30名贫困儿童每人获赠2400元

2017年12月14日11: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12月12日,济宁市2017年“青春扶贫 暖冬关爱”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在泗水县举办。

活动现场,团市委为泗水县400名“牵手关爱行动”结对留守儿童、60名“贫困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工程”结对青少年、“金晖助老”结对老年人发放棉被1000床;大智教育向留守儿童捐赠200份线上教育VIP卡,共计58万课时,学习用品100套;济宁亚龙书城向泗水县圣水峪镇仲都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1所;泗水县泗水微公益协会向30名贫困儿童每人捐赠助学金2400元共计7.2万元;济宁鸿润食品有限公司向贫困户捐赠爱心物资1万元。

仪式结束后,团市委党组成员到“金晖助老”结对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棉被、米面油等爱心物资。由团市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到村文化广场为老人开展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流动少年宫的老师和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小丑医生”志愿服务队为孩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声乐、武术、舞蹈、围棋、健康常识等课程,让孩子们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